恭喜你成功捕捉一只野生阿鲸_(:3」∠❀)_
bl是主业 偶尔有乙女向摸鱼
APH/双黄/怪诞小镇/纳米核心/clex/琅琊榜/Snarry
非常杂食
欢迎有礼貌【划重点】的调戏
谢谢
以上
比心

【仏英】Midnight 午夜

*私设如山 OOC有
*内含少量美食组及金钱组 不适请及时回避
*不接受谈人生

*配合bgm食用更佳(可见lofter主页)(刚刚发链接被吞了啊啊啊)

————————————————————————
Character 1



“金发骑士,银发随从,杀死绿眼睛恶龙,带回黑眼睛公主……”马修·威廉姆斯咿咿呀呀地唱着古老的歌谣,给圣诞树挂上自己亲手做的刻着家族印记鸢尾花的银质小红球,充满童真的歌声浸在壁炉发出的摇曳火光和劈劈啪啪的火星声里,隔绝了窗外漫天无声的大雪和冰冷刺骨的寒风。

“马修乖,该睡了”夫人耀摸摸孩子的头,温柔地说道。

“不嘛,我要等dad回来,今天是圣诞节,他会回来给我讲故事的对吧papa ?”马修睁着与他如出一辙的紫葡萄般的眼睛,期待又焦急地望着夫人耀。

耀亲了亲马修的额头“爸爸在忙,你先睡吧,明天就能看到他啦。睡吧,晚睡的孩子会被鹿神带走的哦!”

“唔……”孩子钻进被窝,望窗外瞧了瞧,似是在看鹿神有没有降临,又带着哭腔央求道“papa……要是dad回来了你要叫醒我噢!我……我好想他”

“好”耀带着怜爱亲了亲马修的眼睛,“安心睡吧亲爱的,明天就能看见爸爸了”

孩子的呼吸声渐渐平稳,眉头还隐隐皱着,似乎梦中还在寻找自己的父亲。耀为孩子抚平眉头,起身站在窗前,看着不远处崇山峻岭中若隐若现的暗紫色城堡,正灯火通明,仿佛能听到欢乐的歌声充满城堡……耀黑色的眸子中的温柔渐渐褪去,结成一湖万年不化的寒冰。

——————————————— 温暖的城堡中间铺着酒红色的波斯地毯,一高一低的声音缠绵在其上,舞步华丽高雅、热烈狂放且变化无穷,交叉步、踢腿、跳跃、旋转令人眼花缭乱。一旁浮在空中的提琴组和自动弹奏的钢琴被蓝盈莹的烛火映衬得愈加诡异。

一曲舞毕,略高的身影扶住下仰的少年,低头想去亲那双祖母绿的眸子,当他杂乱的胡茬刺到少年的脸颊时,少年却忽然起身,独留他一人维持着尴尬的姿势。

他抬头,鸢尾色的眸子里带着笑意,望向斟酒的少年,红色的液体从酒桶中缓缓泄出,流入透明的高脚杯,腾起小小的波浪,少年仰头饮下一杯,溢出嘴唇的液体沿着优美的曲线向下流,浸湿了黑色的衬衫。

弗朗西斯咽了咽,从身后抱住亚瑟,将脑袋磕在他的肩膀上,舔了一口少年天鹅般的脖颈,“别喝多了,这么美好的夜晚,可要好好享受呢”说罢手便不安分地动起来,一颗一颗解开衬衫纽扣。

“呵”少年祖母绿色的眸子中充满了醉意“弗朗西斯,你爱我吗?”

“当然了,我的王子殿下”

弗朗西斯半跪下来,亲了亲亚瑟的手,用嘴缓缓含住眼前的欲望。

“嗯……”少年低吟一声“那你……那你怎么不娶我”

“亲爱的……我想这个问题我们讨论过很多次了……我坐在这个位置,很多事不是我想就可以的……”弗朗西斯含住欲望,颇有技巧地品味着,声音含糊不清“我们在一起不就够了吗”

“那你……那你让我回北陆……啊……”少年脸上渐渐泛起潮红,“你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城堡里……嗯……啊……”

弗朗西斯仰起脑袋,水洗过的眸子直直地盯着亚瑟“不行,我不会让你走,你只能属于我,我的小亚瑟”他修长的手指滑入少年的臀缝“专心享受吧,亚瑟,我们时间不多了……”

“嗯……弗朗西斯……我爱你……你要多陪陪我”少年的手指没入弗朗西斯的金发里。

“好”

事后弗朗西斯将清洗好的亚瑟轻轻放在床上,细心地用被子盖好。自己撑着脑袋在一旁盯着少年的脸庞陷入沉思。跳动的烛光照在这位波诺弗瓦家主脸上,映照出那英俊的侧脸和诱人的紫色眼睛,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西陆权贵家族波诺弗瓦现任家主,史上最年轻的家主,浴血从上世纪残忍的七子之争中脱颖而出,收服了东陆的鹿人家族并与其联姻。

他下巴总是留有细细的胡茬,似乎是为了给那张过分精致美丽的脸增添一点男子气味。这个年纪的男人,彻底脱离了青涩却又未来得及衰老,如枝头红透的苹果,浑身散发着成熟雄性荷尔蒙的芳香。

“啊……弗朗西斯救我!”床上的少年似乎是被困在噩梦中,弗朗西斯一把拥住亚瑟,把他毛茸茸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里,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想在安慰受伤的小兽。“没事了亚瑟,没事了。”

亚瑟睁开眼睛,蓄满泪水的翠色眸子里充满惊恐和慌乱。“弗朗西斯,我怕……”

“没事的,我在这儿呢,没人能伤害你。”弗朗西斯吻了吻少年的发顶。

“可……可是……”

“没什么可是,我不在的时候有艾尔希亚保护你,你只要戴着它,没人能发现这座城堡。”

“那你多来陪陪我,我最近总是做噩梦。”

“好,你过几个月生日,我给你带礼物来。”

“嗯。”

弗朗西斯看着少年再次陷入沉睡,悄悄离开了城堡。

tbc.

————————————————————————
大家好
我刚刚翻车了……
不好意思
重发


对的我又挖新坑啦
这次大纲都写好了哦
要相信我能在开学前填完!
这里阿鲸欢迎调戏【划掉】勾搭
以上
比心
(((o(*゚▽゚*)o)))

评论
热度(8)

© 鲸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