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成功捕捉一只野生阿鲸_(:3」∠❀)_
bl是主业 偶尔有乙女向摸鱼
APH/双黄/怪诞小镇/纳米核心/clex/琅琊榜/Snarry
非常杂食
欢迎有礼貌【划重点】的调戏
谢谢
以上
比心

【许墨】表白

*大噶立春快乐啊 这是块OOC的小甜饼
*私设教授的evol是短暂学习其他evol和思维窃取

————————————————————————


“你累了,歇一会吧”许墨抓住出场的网球,扬起头朝你笑道,初春暖阳照进他暗紫色的眸子里,是秋天麦子的颜色。


 “好”你愣了愣,随即坐到一旁歇息,许墨一如既往地体贴地为你拧开瓶盖“盐水,常温的,冬天可不能喝冻的了哦。”


 “嗯,谢谢。”你喝了几口,看着远方开始发呆。


 傍晚时分的天空像调色盘,不远处有归鸟掠过,像一幅标准的油画作品。隐隐能听见不远处海水涨退的声音,不断冲刷海岸又堆积沉沙,将未来得及撤退的壳类搁浅在沙滩上,等着行走在岸边的人类去欣赏。球场外吞云吐雾的老爷爷牵着白发苍苍的老婆婆,一副白头偕老的美好画面,孩子们在嬉戏打闹,足球掉进水坑溅出映出阳光的水花和孩子们四散的笑声。街头灰色卫衣的青年踩着滑板朝女孩吹口哨,滑旱冰的女孩和他交换了个快速的吻。墙沿上的黑猫伸了伸懒腰,看着一旁优雅地舔着爪子的白猫,凑过去蹭了蹭脸颊。


 你悄悄抬头看一眼身旁的许墨,阳光照在他脸上,网球帽在眼睛下形成了阴影,他喝水时滚动的喉结处有细密而晶莹的汗珠,水微微溢出嘴角流到下巴处。暗紫色被笼罩在阴影中的眸子一如既往的带着疏离感,似是结了一层万年不化的冰,即使眼前的一切是这么的生机勃勃,也仿佛是看破红尘的旁观者,不带任何感情的观察者。他似乎发觉你在盯着他,便转过头来对上你的目光,你看到那层冰融化了,犹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你在他眸子里看到浓浓的笑意,他嘴角微微上扬,但什么都没说,只是这么静静地看着你。 微风吹过,他的头发轻轻拂动,笑容仿佛融化在这温暖的春风里。 


你闪过一个念头,要是时间能停止,你一定要吻住他的眼睛。 


你看到他咧开嘴一笑,瞬间周围的空气变得安静,没有风,没有嬉闹声,也没有海浪声。


他认真地看着你,然后是柔软的嘴唇附上你的眼睛,“悠然,我们交往吧。” 


你回过神,周围的一切又像摁了播放键的电影,只是许墨离你很近,微微低头看着脸红的你。


 “好”你听见自己几乎被风吹散的声音。


————————————————————————

*Thanks☆
*这里阿鲸欢迎调戏【划掉】勾搭(///▽///)

评论(5)
热度(15)

© 鲸落 | Powered by LOFTER